注册 登录
中国安防论坛 返回首页

杭州魔点科技的个人空间 http://blog.cps.com.cn/?523781 [收藏] [复制] [分享] [RSS]

日志

分享 AI赋能 智连世界——魔点科技新品发布会即将盛启
2019-10-30 15:07
在人工智能、深度学习的发展下,传统产业打开了通往智能化的大门。伴随着 5G 技术的不断落地应用,高速率、大带宽、低时延的优势,也为 AI 技术落地场景开辟了新的技术路径。传统行业改革已至深水区, AI 场景化落地服务商魔点科技将交出怎样的答卷? 11 月 8 日,魔点科技新品发布会即将在杭州西溪宾馆 ...
258 次阅读|0 个评论

安豆网|Archiver|手机版|中国安防论坛 ( 粤ICP备09063021号 )

GMT+8, 2024-4-20 01:43 , Processed in 0.025953 second(s), 1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