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
中国安防论坛 返回首页

上海千实的个人空间 http://blog.cps.com.cn/?525385 [收藏] [复制] [分享] [RSS]

日志

分享 粘扣带疲劳测试仪试验步骤及测试原理_上海千实
2021-2-23 13:54
   适用范围:   适用于检测粘扣带(魔术贴带)经反复的剥离及贴合动作后的粘合能力。    测试原理:   粘扣带(魔术贴带)在试验机上反复做剥离及贴合的动作,如此反复一定次数后,然后以滚轮本身的重量辗压试件,使之均匀贴合,配合拉力试验机,测定其粘合力(AS)与粘合强度(PA)。    依据标准:   ...
个人分类: 粘扣带疲劳测试仪|357 次阅读|0 个评论

安豆网|Archiver|手机版|中国安防论坛 ( 粤ICP备09063021号 )

GMT+8, 2024-3-29 18:15 , Processed in 0.035071 second(s), 1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