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发表于 2006-10-10 00:50:05
|
显示全部楼层
re:[QUOTE]上面的兄台“于洪” 你说...
| 上面的兄台“于洪” 你说网络摄像机没什么技术含量,你就在我下面解释一下我们增强型的原理, 不不发表意见,我没话说,我就说一句话“不知者不为罪” |
- B3 q x# Y5 m3 s( ~$ y9 y; l8 V
6 D0 y, o& h! j. c; f9 G: P% Y& p + e7 }$ c$ ~. i
我现在怀疑你的语文能力!断章取义!你帖子内容没有技术含量和网络摄象机没有技术含量相同吗?
& W2 j# D4 d7 e
- I" u0 \. \9 D* B: O首先说,你们这些帖子的技术含量在哪里不用我说,难道说出一个名词就叫有技术含量吗?技术版块是来交流技术的,产品交流并不禁止,有专门版块。 . N: e/ K$ I# g; [* X" n
& j( Y" p5 v( H0 L
其次,这个增强型,我当然不懂,也不可能懂,它并不是获得技术公认的专用名词,这和要求别人解释产品型号含义没什么区别。
6 T' K8 N9 `( {: q& N/ p7 `: H) W 2 R5 N" L' S2 C8 G1 q4 }
再说,如果你认为你的产品有技术优势当然可以就所使用的技术进行介绍,但你们几个发的帖子里没有看到这样的内容吗?。
) g7 R6 a' J2 a/ u2 X/ V
, Q7 [, S, A9 x论坛里关于摄象机的技术帖子也不少了,如果这位朋友还不明白,可以看看别人具有技术含量帖子是如何写的。
5 Y! K" U; C: O f5 d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