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发表于 2006-12-15 00:47:47
|
显示全部楼层
re:[QUOTE][b]下面引用由[u]xc...
下面引用由xcw发表的内容:
6 {2 X$ N* Z8 O" c: c+ c4 B8 f8 i 4 \' f# C3 {) Y9 T
一个可视对讲标称420电视线是什么意思/。要详细点的解释 |
8 F* J; Y. h6 F) [
. @0 }& \' e5 A$ y0 V应该说的是可视对讲里面的摄像机的水平解析度。 4 c: ~" j& P7 o3 @' w
) z/ M& J( x7 Y6 n* J8 e在监控里420线算是不高的线数了。现在480线520线,黑白600线的都有了。
+ V4 o5 B8 Q7 w3 ~ 6 L, }) x5 b6 U& Q. ~' Q
以下引自本站相关板块: : n( t/ U" g1 k* J
6 m. p3 v8 y$ Q g
: U/ {$ c7 C4 |1 g3 H9 Z3.分辩率:
6 a4 Z9 f) H) h4 u* }# |# G6 L这就比较好玩了,25万像素的摄像机,其技术极限大概是320条,在十多年前,台湾搞出了摄像机,大概就280-300条之间,但跟日本货比起来就差了一截,怎办?那就标350线好了,后来又有新公司及韩国搞出来了,大概在300左右,那就标380条好了,到了近几年,大陆也搞出来了,怎办?那就标420好了!,搞到现在,全部都标420了,无耻的还有标450 ,更让人搞不懂的是,不管在台湾或是大陆,送去检测,居然也是420?真让人匪夷所思!
& Y* Z5 i& ~5 S6 {; v0 b7 E- C1 k , E8 x: g' o9 s( J( L0 M5 p) K
而44万的,技术极限大概在480线,一般中,台,韩做出来大概就是400-450之间,同上理,就标480,500,520,550吧!各凭良心.
" n# K: N0 A+ w5 J9 A7 o2 l# i还有,最近流行所谓520线的更是个大骗局,为什么他说520线?是因为主芯片用索尼HQ1(CXD3172AR),翻遍原厂资料,找不到520这个字,只有非官方说法:是有520线,但仅限Y/C输出.所以只要是HQ1方案,大家就标520,在加上灌水法,550及560就出来了,估计580也快有了
; ?+ { w1 E) ]# o) a2 T; U5 G7 @ ) Q, \( `; l& Q3 P& U+ R
) f$ I2 X7 ~# M" k* i% m- t, n
[IMGA][/IMGA][IMGA][/IMGA]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