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
楼主 |
发表于 2007-1-29 19:50:16
|
显示全部楼层
re:以下是我转贴长信候的话,相信你也看到了:...
以下是我转贴长信候的话,相信你也看到了:
: j! Q% A' u. t% ?& H4 U4 u
9 L4 N; G8 M( @! Z# L9 B鸭八凳几
9 z9 ~! p% [( y其实宣传自己的产品,未必一定要怀疑别人的一切; 7 Q1 n+ x6 q0 V2 E% y* Y
抬高自己的方法,不是拼命的打压别人,而是自己努力往前冲; 2 k8 C0 G$ _( f. }, Q* E+ _' m
% _5 ?7 J0 u, _ T在没有调查研究以前,一切的空想,一切的可能都有存在;
! b) e; B7 k1 }9 A另外,我发觉,很多成员受个别版主(如R2AL*),说话带刺,采用的是老子天下第一,天下唯我独尊,敢于怀疑一切,勇于扫除一切的猛男气派,让网论充斥着非理性讨论的言词,到处是排斥,到处是不屑,到处是无缘无故的怀疑,好象只有他们,才是真理的唯一标准; , K' ^' ?5 {- l! E1 Q' E- ]
- f) s( m' r u2 i无可承认,个别的人,在个别的问题上,或许有自己的见解,取得了一些人的信任,但请注意,事物是在不断变化中,没有任何一个人可以以为自己就是全部是对的,没有任何人可以以自己的标准和见识,对于自己没有见过的,或者自己以为不可能的,采用一种不屑的打压的方法贸然加以否认,并先入为主的认为别人是"做"的...
6 a+ y8 |% f8 F5 m! y
- U3 |! P9 Q6 P" X8 p! `论坛至此,我表示严重的担心; ) O& a6 t: \; o$ m$ L+ C/ j) }2 l
7 F l; Y. J( e) [- t9 p9 D6 F5 Z: s
% E8 d0 \+ h3 T" M( h" \呵,说得对;其实,很多东西,甚至是别人的异想天开,不防先研究一下,再讨论一下,从获得知识的角度出发,不要一开始,甚至没有经过大脑,就开始贸然否定.....
$ Q+ d' F' g4 n R+ t1 z
: {! z- W" Q5 a- }# M1 y毛主席说过:没有调查研究,就没有发言权;
0 q8 ^; Y# Y. E! p
2 \% @& h# t' f- S1 A毛主席还说:学术的讨论要坚持百花齐放,万特争鸣,要自由讨论,这不是什么大是大非的问题,不必要乱扣帽子,动不动就用一些非理性的语言来否定别人....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