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发表于 2007-4-27 06:48:11
|
显示全部楼层
re:就技术上来说,0.1 当然比 1.0好....
就技术上来说,0.1 当然比 1.0好.这部份2楼已说了.
! W2 l5 [; p( l0 D
9 A. f# `+ m- ^2 }; v就智力上来说,标1.0的是老实了些,标0.1是聪明了些.
3 J4 }9 t9 R8 s- |3 \4 h5 H
- M0 X2 ]' f9 U( X; D( r' w就市场上来说 标1.0还卖的掉才有鬼,除非你是进口名牌机
. |, i$ R. k3 U: E7 e5 S) V
( O; f! u; r$ u; B就能力上来说, 咱们100多块的机子那台不是0.1或是比这更低的,这点,索尼及松下是跟本比不上咱们的.
; N2 U) {+ t) t
* A# @/ r) l) j& f" j( v就趣味性来说,满街0.1,0.05,0.01 的便宜机, 大伙儿还拿来比来比去,是蛮逗的.
# a) d d$ p" D) h( o " Q+ F9 o4 U _8 p5 m
( X( I) F! @' X
' f0 }* t0 q# B: X Q4 z% T
; p) g+ e/ p1 R/ O9 ~& O! i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