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安防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158|回复: 0

工业WEB管理型交换机如何进入管理界面?

[复制链接]

安防偶像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983
QQ
发表于 2023-6-1 10:4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最近有不少朋友咨询一个问题怎么进去工业交换机WEB管理界面,对此,小柏也做过一些解答。今天和大家整理分享一下。
第一步:确认工业交换机是否是管理型的,不带管理的工业交换机自然是进不去的。 ' |- P7 G5 e3 c% T8 e# e/ n
第二步:确认了是带管理的交换机,那么就要确定管理IP地址是否正确,我们TINCAM天柏的工业交换机管理IP出厂默认是192.168.10.12
如果经过手动修改了IP地址,请用修改后的IP登陆工业交换机。如果手动修改后忘记了,那么请执行恢复出厂操作,把IP恢复到默认的192.168.10.12,或者连接串口进入工业交换机命令后台,查看管理IP信息。
9 M; y  @' ~" i0 \0 x6 ?/ X
第三步:确认了工业交换机管理IP,那么就用Ping命令,ping工业交换机的管理IP,如果能ping通,正常情况下就能进去WEB界面。
如果进不去,可能就存在以下几个原因:其一,IP地址冲突,工业交换机的管理IP和别的设备上的IP重复了。出现这种情况就暂时断开本台工业交换机与其他设备的连接,清理ARP,重新进。排除了IP冲突的可能性,能ping通管理IP,却还进不去WEB管理,这时请清理浏览器缓存,同时也清理ARP,清理完浏览器缓存后关闭浏览器,然后再打开浏览器,输入管理IP

8 D+ d: E/ M- m; _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安豆网|Archiver|手机版|中国安防论坛 ( 粤ICP备09063021号 )

GMT+8, 2024-4-26 04:59 , Processed in 0.071351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